安九

【范七】睡不着

#第一次写文
#短文
#大概OOC了
#求评论(删除线

深夜十二点。

“唔...”崔荣宰躺在床上,翻来覆去的就是睡不着,要怪就怪现在躺在他旁边的这个人吧,明明说好下午很快就回来的,结果晚上七点才回来,等林在范的期间不小心睡着了害他现在没完全有睡意。

崔不悦的盯着枕边人,看着他熟睡的样子 “呀,林在范..你怎么可以睡着呢,都是你...害我睡不着...”崔荣宰小声的嘟囔,伸手轻轻戳着林在范的脸,嗯,生气ㅍㅅㅍ。

“我说你阿,怎么可以长的这么好看呢”崔荣宰不知咋的突然欣赏起对方的颜来了,殊不知此时的林在范已经被吵醒了,只是在装睡罢了。

林在范忍著笑听着自家老婆突然称赞起自己,明明平常都不会说的,太可爱了,实在是太可爱了!!!

“因为是你老公所以长的好看。”林在范伸手搂住崔荣宰的腰,把对方抱紧怀里,在他耳边低声道。

“啊啊啊!!你你你..!醒了?!什么时候醒的?!”崔荣宰的脸一下子就红了,害羞想推开林在范,可是哪有这么容易呢,“刚才,所以我说你怎么还不睡?”林在范轻笑,亲了一口对方的脸。

“就..下午等你等到睡着..所以现在才睡不着..所以你说该怎么办,你要负责!”说着自己睡不着的原因,说着说着崔荣宰又想到刚刚在气什么。

“噗,好,我负责,这可是你说的哦~”林在范灿笑,一个翻身把对方压在身下,“诶?你要干嘛??”崔荣宰意识到自己好像说错话了,弱弱的问了一句。

“你说呢~我看今天不用睡了,明天在睡个够好了,反正明天周末。”林在范耸肩,笑眯眯的说着,一边扒光对方。

于是经不可描述的一夜后,隔天两人都睡了一整天。

评论(8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