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九

【范七】恋爱三十题。吵架。

*OOC
*微量宜嘉
*短篇


下面正文开始( • ̀ω•́  )
------

5



“哼!我要走了,再见!”崔荣宰拖着行李朝着林在范大喊,喊完头也不回的走出门,把门重重关上。



一离开他们俩甜蜜的小窝,崔荣宰就开始想林在范了,“不行不行!谁叫他要这样对我!”双手握拳,崔荣宰告诉自己。



叮咚。


“谁啊?”王嘉尔听到门铃声起身去开了门,一开门就看到崔荣宰气呼呼的站在门口。


“怎么来了?看你这样…又离家出走?”王嘉尔上下打量崔荣宰,看他手拉着行李箱,就知道八成又是跟林在范吵架了。


每次崔荣宰跟林在范吵架都是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,例如林在范不给崔荣宰买零食啥的,不让他打游戏啥的。


所以王嘉尔已经习惯了,每次他们两个吵架崔荣宰都会来,“又怎么了,进来说吧?”王嘉尔无奈的叹了口气,摇了摇头帮崔荣宰把行李拎进门。


“嗯?荣宰怎么来了?”段宜恩抱着COCO坐在沙发上,看到王嘉尔提着一箱行李还有跟在他后面的崔荣宰。



其实王嘉尔真的很讨厌崔荣宰来他们家,每一次崔荣宰来他们家就是先抱怨林在范,之后就开始跟段宜恩打游戏,打到没日没夜的。



这次也不例外,“所以你们又怎么了?”王嘉尔坐在崔荣宰对面盯着他问道。



“其实也没啥…就吵架了呗…”崔荣宰低着头,其实就是自己拉不下脸道歉而已,说完就马上转移话题,看着段宜恩“我们来打游戏吧!上次没玩完那个!”


“好啊。”段宜恩想终于有人陪他继续玩了,马上就答应,拿出游戏机一人一个摇杆,于是两个人就沉浸在游戏的世界里。


王嘉尔给他们两个一个白眼,之后拿起手机传了讯息给林在范“哥,快来领走你媳妇ㅠㅠ”为什么每次他俩吵架都来我家呢?


林在范看到王嘉尔传来的讯息,在键盘上敲了几个字“明天吧?”

“不!现在马上!把他带走!”

“好啦好啦,现在就去。”林在范莞尔一笑,准备动身去接他媳妇啦。


每一次吵架崔荣宰都往段宜恩家跑,这个习惯也该改了,啧啧,这孩子真是。


叮咚。


隔了半个小时林在范到了,王嘉尔开心死,此时的崔荣宰还在游戏世界里,没有听到门铃声,也不在乎那是谁。


“啪。”一只手突然拍在崔荣宰肩上,崔荣宰还以为是王嘉尔“诶,我在玩游戏呢,别打扰我!”崔荣宰扭了扭肩膀想把肩上的手甩开。


林在范拿开了手“是吗,那我不打扰你了,我先走了。”


不对,这个声音怎么这么耳熟,崔荣宰往后一翻愣住了“诶?你怎么来了?”崔荣宰暂停游戏,嘿嘿的傻笑。


“还能干嘛,带你回家阿。”


“那个宜恩不好意思,游戏下次在玩,荣宰我先带走了。”林在范笑着跟段宜恩表达歉意,“没事,你们走吧。”段宜恩觉得可惜的挥了挥手。


他们两个走后,王嘉尔觉得开心,真的开心,没人来打扰他们啦!马上飞扑到段宜恩怀里。


回家的路上谁都没说话,一进到家门崔荣宰拉着林在范的袖子“那个…对不起…我不该一生气就走的。”低着头小声的嘟囔着。


“没事,下次不要这样就好了。”林在范宠溺的笑了,把崔荣宰揽入怀中,轻轻的吻上他柔软的唇瓣。


-END-

希望大家能喜欢❤

我们七要回归啦,开心到不能自己
我的钱包可能要撑不住了,买了专辑又买了年历还有杂志🌝
然后我改了名字,之前是啾啾森😂

评论(6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