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九

【范七】我们说好的 02

*大概OOC
*新手写文ouo

_______

“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崔荣宰愣了一下,随即把眼前的人推开,看着这个好久不见的人,想到他们以前。

我们一起做过的事 ,
走过的路,
说过的约定,你还记得吗?

还记得高中升上二年级的那时候,班上来了一个转学生,听别人说是个长的帅功课又好的人,本来就对这些不感兴趣的崔荣宰自然也没有理会,就是看着窗外,“阿..今天天气真好..”想这该怎么渡过高中三年就好。

上课钟声响起,同学们纷纷回到位置上,“想睡…”才刚上课,周公就来找崔荣宰了,双手撑着肉嘟嘟的脸就开始打瞌睡了。

“同学们,这个学期有转学生,那个介绍一下自己吧。”老师带着一个新面孔走了进来,“呃..咳,我是林在范”瞄到坐在角落打瞌睡的崔荣宰,林在范想怎么有人一上课就倒了,“那你就坐崔荣宰旁边吧。”顺着老师手指的方向走过去,拉开椅子坐下。

迷迷糊糊的看着坐在旁边的新同学“你好,我是崔荣宰,嗯..好看”,崔荣宰满意的傻笑起来,“崔同学?”林在范愣了一下。

“阿..声音也很好听呢,这一定是梦..”就在崔同学在作他以为的美梦的时候,林在范拍了一下他的肩膀,“?!不是梦?啊啊,不是!!我刚刚说的不是你!!!”崔荣宰被自己刚刚的胡言乱语吓了一跳,啊西.. 我怎么就这样说了出来呢,如果现在有个坑洞,崔同学现在一定很想钻进洞里,有多深钻多深。

林在范挑了挑眉说道“这样阿。”,“所以啊所以,你忘了我刚刚说的吧?”崔荣宰用真挚的眼神看着对方小声的说,看着崔荣宰这么可爱不答应也难。

“噗,嗯。”林在范点头,怎么会有这么好笑的人阿,才刚上课就想睡,又跟新同学说了奇怪的话,还要他忘记,这孩子真是可爱,想揉揉他的头。

此时的崔宝宝很开心,自己的新同学这么好又这么帅,嗯嗯,妥妥的,啊哈哈哈哈~

很快的时间到了高三,班上跟崔荣宰最好的就林在范,常常看他们两个黏在一起的,说他们在一起都不奇怪。

崔荣宰就是把林在范当成很好很好的朋友,很喜欢他,朋友的喜欢。

林在范呢?喜欢,就是那种想要把他推倒在床上好好疼爱的那种。

毕业那天。

“崔荣宰,我喜欢你”

“你开完笑的吧?”崔荣宰大笑,双手也不停的拍打着眼前这个好朋友。

“嗯,说笑呢”无奈的笑了笑,“对了,我要出国念书了,过几天后就要走了”林在范看着刚刚笑的很开心的崔荣宰。

“等我回来的时候,如果你是单身,我们就在一起。”

“阿哈哈哈,好啊~那你可别把我忘了阿,你也别让我忘了你阿”崔荣宰以为林在范是开玩笑,就随口答应了。

“嗯,好。”

从那天起崔荣宰就再也没有林在范的音讯了。

-TBC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吧啦啦~我居然写出来了(转圈圈撒花
依然是小学生文笔😅
依然是短短的(/ω\)

希望你们喜欢(´▽`ʃ♡ƪ)
然后可以给我一点意见>u<
没有意见也可以来聊天哇哈哈哈~(没人要

评论(3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