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九

【范七】 我们说好的 03

*大概ooc
*新手写文

--------------

高中毕业后,他真的走了,丢下了那句个约定就走了。

林在范走了几天后,其实崔荣宰真的觉得没什么差别,就是少了一个可以谈天说地的好朋友,少了他世界也不会毁灭阿,崔荣宰是这么想的,崔荣宰甚至忘了林在范跟他的约定。

过了几个月后。

崔荣宰无聊的躺在沙发上滑着手机,“嘶...所以我说那个林在范去哪了?”崔荣宰突然想到林在范,立马从沙发上跳了起来。

“阿,不对,他出国念书了,不过怎么就想到他了呢?”小崔抓了抓头,又躺回沙发上把手机随手扔在一旁,闭上眼睛进入梦想。

在梦里,崔荣宰回到了以前高中的时候,梦到了林在范,梦到了他们一起做过的事,梦到了林在范离开前做的约定。

“林在范..”崔荣宰醒了。

崔荣宰想起林在范走之前的话“如果他回来了,我们都还是单身就在一起”为什么他要这样说?他这才意识到那时候林在范没在开完笑。

而崔荣宰现在发现自己是真的喜欢林在范,为什么他要对我这么好,我真是傻,早知道那时候快点发现就好了,崔荣宰的眼泪突然大把大把的滴下。

为什么到现在林在范一次都没有联络我?
不是说不会忘记我的吗?

崔荣宰拿起手机找着通讯录,点开那熟悉的名字。

没通,不,应该说那个号码已经不存在了,才多久时间而已,林在范就换了号码。

为什么不告诉我?

“林在范王八蛋..呜..”崔荣宰流着泪坐在沙发上抱着自己的膝盖。

算了,
什么狗屁约定阿..
我才不会等你!
谁要等你了,哼,气死我了。

崔荣宰决定要忘记他,决定要找个伴,他才不要等林在范呢。

不过说要找个伴倒是简单,实际找不简单阿,不知道是什么原因,崔荣宰就是找不到,想哭真的想哭。

时间回到现在的圣诞节。

“你怎么在这里?”崔荣宰愣了一下,眼眶一红连忙推开林在范。

“我回来啦,回来第一件事情就是找你阿,没想到刚刚就在那个广场碰到你了~”林在范笑着说,“想我不?嗯?”林在范指了指自己。

“谁..谁想你了!”吸了吸鼻子,崔荣宰看着旁边就快到自己家了,就转身跑了起来,进去之后把门关上。

林在范看着崔荣宰跑自己也跑起来跟过去,“干嘛呢,不想我就说阿,有必要逃跑吗?”林在范赶在崔荣宰关上门之前闯了进去。

“阿西..”逃跑失败,崔荣宰无奈只能放林在范进来,毕竟外面也冷。

崔荣宰把林在范带到客厅,指了沙发叫他坐那,自己坐在旁边的椅子上。

“那个,你什么时候回来的?”
“今天。”
“哦..”

崔荣宰捏了自己一下确认是不是梦,他回来了,眼泪在眼眶里打转,不能哭不能哭。

“为什么没有联络我?”崔荣宰低着头小声的问林在范。

“对不起荣宰,我怕听到你的声音我会太想你,所以就没打电话给你..”林在范看着崔荣宰,想要抱抱他。

“我就不想你吗?”崔荣宰蹙眉,抿着嘴唇,眼泪最后还是夺眶而出。

林在范起身抱住眼前这个小孩,“对不起,真的。”语气里满是对崔荣宰的抱歉。

“我都快忘记你了”
“王八蛋..呜呜..”

林在范紧紧抱着崔荣宰,听他宣泄自己的情绪,他只能觉得抱歉。

-TBC

吧啦啦,我终于打出来了,感动(撒花
还是短短的
不过我在打什么阿哈哈哈_(:з」∠)_...
怎么感觉越来越差了(。í _ ì。)
废话都要比正文多了(。ŏ_ŏ)

总之希望你们喜欢ε٩(๑> ₃ <)۶з
然后可以给我这个小透明意见ㅠㅠ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