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九

【谦斑】林先生,养猫吗?-番外-

*OOC
*短篇
*微量范七

第一次写牵绊
不知道写的好不好,觉得烂尾了ODO

正文开始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崔荣宰住在林在范家第N个月,日子过的非常的舒爽,偶尔林在范也会带崔荣宰去店里帮忙,总不能就这样白吃白住的吧,原本林在范是不同意说没关系就在家里呆着,崔荣宰也很坚持一直冲着林在范撒娇,最后林在范还是答应了。



虽然一开始什么都不会,也一直对金有谦有敌意,因为金有谦时不时就在Diss他男神,真的很想抓花那颗菠萝的脸!



不过后来时间久了,工作也越来越顺手,崔荣宰也觉得其实金有谦说的也很对,现在也常常跟有谦一起飞上天,当然回家崔荣宰就也不是太好过。



偶尔崔荣宰会去找Bambam,有时候是直接带到店里或是家里,林在范知道Bambam跟崔荣宰一样的时候,又再次觉得很不可思议,想说那既然是荣宰的朋友要不要一起到店里帮忙。



Bambam也答应了反正平常也是在街上游荡,吃饱就在屋顶上晒太阳,不然就是窝在自己的小窝,闲着也是闲着就答应了。



金有谦第一眼见到Bambam觉得这个人真好看,银白色的头发、蓝色的眼睛呢,好美,目光就这么被吸引住了,从人家一进门就一直盯着对方。



Bambam被炙热的目光看的不是很自在,“干嘛呢,一直看我?”走到金有谦面前,抬着头瞇着眼问道。



“阿,不,你很好看…”金有谦这才发现人已经走到眼前,红着脸往后退了几步,连忙捂着脸低声的解释。



Bambam对这样的评价也没感到意外,“是吗,谢谢~”只是觉得金有谦很可爱,像只黄金猎犬吧,“名字?我是Bambam。”



“金有谦..”金有谦低着头回话,“噗,这样不知道的人会不会以为我在欺负你的阿。”Bambam莞尔,说完就去找崔荣宰了。



金有谦还在原地愣着,看到林在范走过去马上抓住他“在范哥!”抱着林在范的手。



“阿西,干嘛!”林在范第一次看金有谦这样,实在是不习惯想把金有谦推开“放手放手。”



“怎么办,他好漂亮。”金有谦揪着自己的胸口。



“嗯?谁?”林在范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,平常金有谦谁也不称赞。



“就荣宰哥的朋友..Bambam..”金有谦露出了大型犬一般的傻笑,如果金有谦真的是大型犬的话你会看到一条尾巴晃来晃去的。



“追呗。”林在范拍了拍金有谦的肩膀,“可他会不会讨厌我阿…?”金有谦看了一眼在跟崔荣宰聊天的Bambam,此时Bambam突然把头转过来,金有谦马上就把头撇开。



“诶,没试过怎么知道~”林在范说的倒轻松,金有谦听的很想哭,如果这么容易就好了“哥,你说他会不会觉得我是傻子?”,林在范耸肩表示可能吧,笑了一下后去忙自己的事了。




-




怎么办阿,金有谦趴在柜台绝望的看着门口,想着无数个办法,想到后又觉得不可能执行。Bambam走到柜台前站在金有谦前面,伸手揉了揉对方的蓬松的头发,金有谦倒抽一口气不敢动“怎..怎么了?”



“觉得你挺像只黄金猎犬的”Bambam趴到柜台上直视眼前手足无措的人。“那你要养我吗?!”金有谦一说出口就想找个洞钻进去,卧槽,我在说什么?!要被当成白痴了吧,完了,金有谦你完了。



Bambam大笑“哈哈哈,你见过哪只猫养狗的?”



“为什么不行?!”金有谦手插着腰,自暴自弃的回答Bambam。

等等

猫?

Bambam?猫?


嗯??Bambam是猫???



看着金有谦满脸的问号Bambam才开口把自己的事跟对方交代清楚,反正让金有谦知道也无妨所以干脆说了,倒是金有谦久久不能自己。


“天啊,所以你是猫?”金有谦一脸觉得世界太奇妙了,Bambam点了头“那你还要我养?被一只猫?”


金有谦摇头“不。可是我最近想养猫了,你愿意跟我回家吗?”金有谦抓住Bambam的肩膀真挚的看着对方的双眼。


“好啊,刚好我也缺个人爱我。”





-END-





希望大家喜欢
然后还是希望可以评论下:>

晚安❤





评论(7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