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九

关于林先生养了猫之后

#OOC
#短篇

林先生养猫吗的后续(?

正文开始
-----------


家里来了一只崔荣宰之后突然变得吵闹起来,跟普通的猫不一样,养起来特别方便,听话,啥都自己弄好,所以有时候林在范会怀疑这猫根本就是人类带了猫耳跟猫尾吧?


不过有时候猫又无聊所以自己在家里蹦蹦跳跳的,像是上次林在范一回到家看到黑白相间的猫在卫生纸堆里,看到老林一回来崔荣宰马上躲到衣柜上面不下来,知道自己被抓到完蛋了。


还有还有让林在范头痛的,崔荣宰不喜欢洗澡,每次都觉得自己舔一舔就可以干净了。不过最近小崔都乖乖的洗澡,你想知道原因是什么?去问问老林用了什么方法吧,他总是有办法的。(耸肩)


偶尔林在范会带着崔荣宰上街或是去店里,当然是变成人之后的,可是每次小崔收到惊吓或是看到喜欢的东西,猫耳跟尾巴都很不自觉的跑出来,为了避免引起路人的注目,每次出门前都是把普通人没有的东西藏好藏满。


林在范喜欢一人一猫窝在沙发上,但他更喜欢人形的崔荣宰乖巧的窝在他怀里一起看电影。崔荣宰喜欢每次看到不小心睡着,隔天早上起来发现自己跟林在范躺在软软的大床上。


对崔荣宰来说这太美好了,可能上辈子的猫生一定是太辛苦了,现在老天一定是在弥补他,让他搭上这么好的男人,他是这么想的。




-





“嗯…在范哥,你说我是不是胖了?”崔荣宰捏着自己软软的肚子,噘起嘴巴抬起头,真挚的看着坐在沙发另一端看书的人,没得到回应伸脚轻踹了对方。


林在范深深܂吸了一口气随后阖上手上的书,抬起头用比崔荣宰还要真挚的眼神看着他回答道“怎么会呢?一点都不胖,刚刚好。”说完林在范继续看自己的书。


“呀,你就先别看书了!关心一下你猫的肚子!都这么多肉了!”崔荣宰起身跑到林在范旁边掀开衣服,拉起林在范的手往白嫩的肚子摸去,“你说我是不是过的太安逸了?!改天我会不会连一只老鼠都抓不到?!”崔荣宰已经把自己脑补成一只圆滚滚的胖猫了。


林在范放下书双手环住崔荣宰的腰,脸贴在他的肚皮上“不会是怀孕了吧?”林在范忍者笑说道。


“不会吧?真怀上了?”崔荣宰愣住双手遮着嘴巴,“噗,我说崽崽阿,你是公的阿。”林在范笑着拍了拍小崔的屁股提醒他的性别。


半晌,崔荣宰的毛炸了,脸也瞬间红了双手掩着面“唔!我怎么没想到呢…”如果地板上有洞现在一定马上鉆进去,丢死人了…我是呆子吗ㅠㅠ?公的怎么怀孕…


林在范把崔荣宰拉进怀里,抱着对方“傻呀,不管多胖我都爱你好吗?”林在范顺了顺炸毛的小崔。


“那你不能嫌弃我…”崔荣宰低声道,“我嫌弃过你了吗?”


“没有,所以谢谢你把我捡回家,然后这么爱我!”崔荣宰豁然开朗,转个身趴在林在范身上撒了个娇,背后那条黑色尾巴也翘着晃来晃去。


“不过问你件事,虽然不可能!”

“嗯?”

“如果我真怀孕了,你要怎么办?”

“就,生呗?”


“哈哈哈,反正不可能,我就是说说~”崔荣宰抬手挥了挥,觉得这个想法好笑,“我挺想要孩子的,你觉得呢?”林在范眼神一暗,手不安分的伸进小崔的衣服里。


“不是吧…?你想干嘛?”崔荣宰觉得不妙起身就想走,林在范紧紧圈住对方“让你替我生孩子”在小崔耳旁低声道。


“我可是公的阿!”崔荣宰再次炸毛,在林在范身上扭动挣扎,谁知道越是挣扎老林抱得越紧。


“你都可以变成人了,说不定可能还可以坏上我的孩子呢~”林在范顺着尾椎一路往尾巴摸去。



于是经过了艰辛的造孩子过程后。


“林在范你禽兽…!”崔荣宰用仅剩的力气踹了林在范一脚,“是是是,那你有后悔吗?被我这个禽兽喜欢上?”闪过微弱的攻击后,又把人抱在怀里。


“没有,最爱你了,从第一眼见到你就爱上你了~”

“我也是,虽然不是一见钟情,可我现在也很爱很爱你。”





-END-


又一次深夜更文😂
后面不知都在写什么了(◐∇◐*)
希望大家喜欢❤
然后留下你的评论吧;;!

评论(7)

热度(43)